close
好了,奶粉,白天,夜里,吃得
提問: 我兒子十一個月了我給他斷奶什么也不吃還大哭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兒子都十一個月了我給他斷奶什么也不吃了奶粉也不喝還一直大哭怎么辦啊急壞了 医师解答: 那先別急著斷奶,在斷奶前輔食一定要吃得好了才能斷,這是我個人的想法,我女兒也是這樣,斷得很順利的,先是白天盡量讓她吃輔食,夜里和睡前給孩子吃點,這樣可以讓孩子睡得安心點,睡得好了,白天精神好了,對其他比如吃的東西就會感興趣,精神不好,老是鬧就更加難以斷奶,白天吃得好了,飯餐吃得多了,夜里就不想吃什么奶了,因為飽了,就可以慢慢的換成奶粉,白天也可以給吃點奶粉,這樣有利于夜里習慣吃奶粉,然后把半夜里吃奶粉改成吃開水,我女兒就是這樣斷奶的,現在快兩周歲了,半夜里偶爾醒來也會要喝開水,喝了就睡覺,斷奶一定不要急,要慢慢來,我女兒斷奶時我們還是一塊睡的呢,從沒分開過,斷得也比較順利吧,要不然大人小孩都遭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