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信息,你的,也有,那就
提問: 請問跟男朋友分手了﹐他點了這首歌表達了他怎樣的心情﹖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手了﹐當時是我提出分手的﹐但并不是我們之間有三者﹐分手后他點了一首"親愛的你怎么不在我身邊"里面的對白是這樣的﹕

聽著小美輕柔的嗓音唱著那首<親愛的你怎么不在身邊>。心里覺得空空的。。
親愛的,你怎么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我們就這樣分開了?永遠分開了?
親愛的,你確實不在我身邊了!

親愛的,我們曾經真的愛過!
親愛的,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雖然有些殘缺不全。
親愛的,你再也不會陪我整天聊天,噓寒問暖了。

親愛的,我再也不會叫你少通宵,多吃東西,自己照顧自己了。
親愛的,好懷念和你在一起那段開心的日子。
親愛地,你對我,真的沒有話說了?我們之間真的就用沉默來取代了?
親愛的,你不愛我了?我后悔以前沒有好好地待你。
親愛的,雖然說要忘記你,可是假如真的愛過,忘記。很難做到。你知道嗎?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記得你曾說過的這些話嗎?永遠都不會和我說分手嗎!
親愛的,我再也不能對你撒嬌,要你做這做那了。
親愛的,你離開我了,這個事實,我說過要忘記,我不想再去回憶。因為每回憶一次。心就會痛一次。我原本破碎不堪的心。已經很難縫合了。
親愛的,如果有來生,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愛你,加倍地珍惜你﹐緊緊抱住你不放。
希望我們一轉身,就可以看到對方!而不是朝相反的方向離去!
如果可以,真的不愿意再想起你。可是偏偏,偏偏腦子里全是你,想著以前,想著你說的話。
親愛的,我選擇逃避這些事實,我承認自己懦弱,害怕接受事實。
親愛的,你讓我感受被愛,同樣也感受歧視。
親愛的,讓我忘了你,做不到。也許只有時間能夠幫助我。可是,親愛的,過去這么久了,我依然沒有辦法忘記你!
親愛的,我想了好多好多,也許我們在一起,真是錯誤的,我們不在一個地方,如果說 要好好去愛你,也很難做到,我們之間,不是地方的距離﹐而是心的距離。
親愛的,一個轉身的距離,讓你愛上了別人,這只能怪我不好。如果我對你好,你的愛,還會不會轉移?
親愛的,希望你好好愛一次,不會再受傷!
親愛的,我不想讓自己難過下去﹐但是看著以前的聊天記錄,有甜甜的回憶在里面,有爭吵,有幸福,有離合。一切的一切!
親愛的,我的心一次次的破碎了,我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親愛的,最后一次為你難過,最后一次為你哭,最后一次為你傷心﹐最后一次對你說我愛你。"
看了這些對白﹐你們覺得他是怎樣的一種心情﹐是不是想合好呢﹐還是放不下﹐但是我當時回了短信他也沒回﹐那是什么意思呢﹖中秋將至﹐我是否應該去問候一下他嗎﹖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他在短信中說,希望我們還能做朋友,但是為什么還要點了這樣一首歌呢? 医师解答: 看到這首歌的內容,我都被感動了~~!
不知你們是為什么要分手的,但我感覺他是愛你的.
雖然已經分了,他很舍不得,借歌寄情.你能回到他的身邊是最好.
你說發了信息給他沒回,他也有自尊.畢竟分手是你先提出的,不能你說分就分,發了信息他有權利不回的,他需要時間來面對這個事實.
我覺得他這么愛你,你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中秋節發個信息給他吧,可能他沒什么回應,但是他心里是明白的,
如果你也愛他那就再重新開始,去跟他說你還愛著他.
如果你不愛他,那就不要發信息了,讓他的傷口慢慢愈合,你們就各自開始新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