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就有,也要,和你,尺度
提問: 愛情高手請進!請看這句話他什么意思啊? 問題補充: 他現在在追我,相處有半個月了,我對他也有好感,跟他在一起還沒有過親密接觸,一起走路也還沒牽手.

前天他在網上QQ給我留言說:<我想抱抱你的小妖精腰看看是什么感覺.發現自己對你越來越色了,你要小心啊,呵呵!>

請問他那句話什么意思啊?謝謝
跟他在一起時他也沒行動的. 昨晚跟他約會時,他行動了,真的抱我了,也KISS了,同時他還跟我談論性的話題,還想試下摸我胸部,但是我不愿意給他摸,他就說等下次吧!請問他這樣是正常嗎?那么戀愛時都會發生這些嗎? 医师解答: 他確實是喜歡你,當然想和你親近這很自然。不過你也要把握尺度,因為男人一般都是得寸進尺,這次拉手了,他下次就會抱你,然后親你,然后就有進一步的要求,和男友當然沒關系,可是你們剛開始這么短的時間,還是注意一下的好。說這些話你別不愛聽,好多男生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