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自己,散散心,祝你
提問: 我怎么才能走出去?急......... 問題補充: 和男友分手快兩個月了,這幾天不知自己是怎么的,晚上四五點鐘就自覺的醒了,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要過一兩個小時才又能入睡。胸口好疼,上班也沒有心情,他的影子老是出現的我面前,我要怎么做?讓我不那么痛苦。大家幫幫我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分手后真的會很難受~這種感覺沒有失去愛情的人是無法體會的~慢慢來~不要讓自己刻意去忘記~那樣只會讓自己深深地想起~找點事讓自己做~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讓自己沒時間去想他~或者找朋友一起去散散心!時間會是最好的療藥,它會慢慢淡化這份感情的~祝你早日做回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