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好了,金箍棒,你就,理他
提問: 請教媽媽們孩子補鈣問題 問題補充: 我女兒六個月了,體檢有點缺鈣。
我們平時也補鈣的,我們吃的是L金箍棒鈣粉還有同時補充魚肝油,也帶她曬太陽的。醫生說女兒缺鈣現象不是很嚴重的那種在缺鈣邊緣。還說我們吃的鈣粉含鈣量低。
我想請教媽媽們你們家里寶寶都吃那種補鈣產品呢?那么我怎樣才能讓我家妞妞體內有鈣元素更多呢?謝謝大家的幫忙! 医师解答: 就金箍棒不錯的,不用換。六個月左右的小孩生長發育最快,鈣鐵鋅都可能跟不上,我女兒六個月時還查出貧血呢,后來什么也沒吃不是照樣好了,現在的醫生就會嚇唬人,不用理他,你就按你現在的補就行了,過了一周歲后可以換"可愛的"肝油丸加鈣的那種,連鈣都省了而且效果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