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你,你的,路上,女孩,都有
提問: 想請女生幫我回答. 問題補充: 其實我和她相遇,有點偶然.
那天她向我要號碼,我說沒有,她卻說我騙她,是不想給她.其實我真的沒有.號碼停用了.沒辦法,我只好把我寢室的號碼給了她.
可她卻不把她的號碼給我,說什么她給我打就可以了.那幾天我只好等她電話,不過她每天都打來了.可是有時我想她的時候卻不能和她打電話,我再次想她要,可她還是不給我,你們說這是為什么 啊?
上次,我們在網上聊天,我叫她做我女朋友,他卻問我以前談過沒有.我說是要我說真話還是假話,她說我說話象小鳥--委婉,能不能直接一點.所以我就一口起說:沒有.(我是真的沒有)之后她就沒說什么了.
我問她同意不,她也沒回答.
后來我們就聊了好久,最后,我見她還沒表態,我就說,你想什么時候回答都可以,我會一直等你.
他問:那你能等到什么時候啊?
我調皮的說:明天也可以.
后來她就又不說話了,我就發些很搞笑的圖片給她,有一張"我叫人打你"的圖片.我以為她會笑,可以我錯了,自那以后,他就再也不理我了,無論我怎么說,她都不理我了 但我覺得她真的很單純,我86年的
而她是89年代餓 .在我心中真的餓很難離開她了 医师解答: 女孩的心思真的很難猜的
小弟弟現在你還小.現在的喜歡只是一時的迷惑.也許時單純的喜歡.還談不上做男女朋友的關系.
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碰到你真正喜歡的女孩,
每一個人都有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在人生的路上等著.你的未來的女朋友還在路上等你那.所以現在就不要徘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