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那你,的人,你的,原因
提問: 我該怎么選擇!!真煩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和一個女孩聊了很長時間。我們很投機,并且網戀了。感情很好。最近,我在現實生活中認識了一個女孩,談了已經三個月。共同點是他們都很喜歡我。我并不是腳踏兩只船的人。因為我原來沒有遇到過這種事。這點一點都不含糊。現實生活中的那個女孩,我家人還有我的一些朋友不是很贊成。覺得從家境來看,和各方面來看。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我覺得和她再一起很開心。他們說我太幼稚。不要太著急選擇。網絡上的那個女孩,在我最失意的時候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并且他說要過來找我,我也難以割舍。現在是該有個了斷的時候了。我該怎么辦?向左? 向右? 還是兩個都不選,向前走。如果選擇其中一個,那怎么和另一個交代,這樣是不是太殘忍了,傷害了另一個人,再這樣下去我會崩潰的。要么我兩個都不要 唉 謝謝您幫幫忙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1.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的; 現實中的女孩即然家人還有一些朋友不是很贊成,那你就得找找原因,是她和你的家境有問題嗎? 還是她有不好的過去? 如果是這些原因,你就太對不起那個女孩子了. 既然兩人個在一起那麼開心,那你還考慮什麼呢? 相愛的人是不會在乎那麼多的!
2.網絡畢竟是虛擬的世界!你不能因為遇到一個對你好的女孩就因此而動心!你了解她嗎?你不了解!趁還沒見面前,盡快結束吧!面對現實或許會好些!
3.你作不出選擇正說明你不夠成熟,做事也不夠果斷!人,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那樣才會覺得活得快活!盡早脫離苦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