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是在,又有,辛苦
提問: 老婆老是不喜歡理我? 問題補充: 我在北京,老婆在廣東那邊和岳父岳母一起帶孩子,孩子快一歲了分居半年多了.我給她發短信她老不喜歡給我回。特別是我想和她說說心里話的時候。問她想不想我,有時兩個字‘不想’我說我很想她,她不是不回信就是岔開話題。比如說在哄孩子睡覺。
我問為什么不回信。她的解釋是帶孩子忙,顧不上回 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她很少說愛我。我有時問她,她說我很無聊。問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孩子是愛的結晶,可是又有幾個當丈夫的能夠理解當了孩子媽媽是多么的辛苦和勞累,愛撫和安慰不可少,何況距離很遠,又生活兩地更需要主動和熱情,關心她就要勤問候,多了解,溝通最為重要,語言要溫順,感情要保溫,最忌諱熟不講理。你的疑問說明,是在懷疑自己欠缺愛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