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作用,就可以,我的,很好,并不
提問: 六個月的寶寶有點肋骨外翻,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四個月的時候,就有點肋骨外翻,到醫院抽血化驗是輕度缺鈣,醫生說多曬曬太陽,沒有要求服用鈣片。但到現在六個月了,肋骨還是外翻,去體檢,醫生說沒有枕禿等其它缺鈣表現,就讓補鈣。我給寶寶買了三精葡萄糖酸鈣,這管用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個效果不好,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的鈣并不適合嬰兒.
我的寶寶現在也半歲了,吃全元康,這是天然嬰兒專用補鈣產品,無副作用,不會像傳統補鈣以維生素D來吸收鈣的那種,魚肝油那些吃多了有副作用的.我覺得全元康加上依可欣就可以很好的補鈣了,同時上下午都曬一次太陽,一次別超過20分鐘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