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弓形,那就,身上,第二天,不去
提問: 不和狗狗住一套房子,基本上不接觸他們,會影響好孕嗎? 問題補充: 我們家在公司那面和我住的不在一套房子,養了3個狗狗呢,以前都是我給他們洗澡什么的,給他們弄吃的,現在我媽媽弄了,我檢查了弓形蟲是陰性,也不到會不會有這個原因阿,唉!我們都愛狗狗,養了4年了,盡管很多狗毛到處飛,但是舍不得,而且也送不掉啊,他們都懂事了,怎么辦呢?祝我們都早日有了自己的小寶寶阿! 嗬嗬,是啊是啊,我覺得狗狗真得很通人性的,小乖也是被送掉了,又跑回來了,我家大皮皮連我現在不碰它了,他似乎知道不來我腳下用尾巴拱我了,我真得也很喜歡他們,想到要送走就哭,可是沒有院子真是麻煩阿,雖然他們不隨處拉尿,但是來了客戶就叫,呵呵,沒辦法 医师解答: 我也很喜歡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既然檢查了弓形蟲是陰性,那就證明沒問題.況且狗身上是不攜帶弓形蟲的,只有貓身上才會有弓形蟲.不過懷孕期間還是不要跟貓啊狗的接觸了,以防萬一嘛.你沒有和狗狗住在一套房子里,那就更沒問題了.不要送,養親了的狗送也送不去的.我家的狗送出去N次,每次都自己跑回來了,哪怕是送得10里外,第二天還是又回來了,當時真的好感動啊,發誓再也不把狗送走了.
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