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人不,家庭,只要是,應該說這個
提問: 兩難之中,誰來指點迷經? 問題補充: 看過大家的回答,我感覺很中肯,謝謝大家。
我還想補充幾句。我朋友他大我三歲,工作六年,自己也有點積蓄,大約15萬左右,我看過他存折。他是小的時候父親就去世啦,他的性格,我跟他接觸一年,我覺得他挺倔強的,挺男人的,說實話這也是吸引的地方之一。他是本科學歷,和我一樣。
我們要是結婚的話,買房的首付,有的。但是裝修,家電就沒有,結婚以后,也沒有積蓄啦。
而且結婚幾年以后,他媽媽可能要跟我們住。我也托人去他單位調查過他,反饋還挺好。看到這,大家會笑我嗎?婚姻大事不得不上心啊。
我覺得他挺有上進心的,也挺有工作能力的,。就是,也是唯一一點讓我擔心的是,他的脾氣挺大的,但是對我還沒有發過火,可能是不敢。
他為人很仗義的,這是他主要特點,他好朋友都是這樣說。
我就是不知道,我看到的東西,是不是片面的,戀愛中的人嗎? 医师解答: 應該說這個人不錯.應該互相體諒,寬容.只要是顧及家庭就是可以交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