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正常,也是,都不,你是
提問: 便便問題 問題補充: 我女兒一個多月,從出生到現在她的便便里是顆粒,有時一天要拉十多次,還影響睡眠.醫生說是消化不良,喝了媽米愛和司密達,沒有效果,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医师解答: 你是喂母乳還是奶粉,喂母乳有奶瓣狀的顆粒是正常的,因為我只喂奶,我兒子也是有顆粒,但是他吃得香,又愛睡覺,沒有其他不好的情況,我婆婆說小娃娃只要吃奶正常,睡覺正常,不哭鬧,就是健康的娃娃,太小了,不要亂吃藥.小娃娃本來每天都要拉很多次,像鴨子一樣的,不信你問老人,大一點就好了,我兒子在月子里的時候一天要換洗一盆尿片呢,現在兩個月了,白天我幾乎都不給他夾尿片了,因為時常給他把屎把尿,即使他睡著了,要是想尿尿,他會給媽媽信號.有時是哭,有時是哼幾下,媽媽平時注意觀察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