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胰腺,胃口,不多,常吃,好吃
提問: 容易飽又容易餓是病嗎?? 問題補充: 一吃就飽,但到不了下一餐就會餓得肚子痛怎么辦?是病嗎??該怎么治?? 医师解答: 你先去查查看有沒有甲狀腺等內分泌疾病。如果沒有,再看下面。
——我也有這毛病。從初中就有,查也沒查出什么問題。被醫生、父母斥為挑食,不好好吃飯。長期以來老也長不胖。
這么多年過去了,我自己總結:
1、由于常常吃不多,導致很快就饑餓,吃不多,只能說明我們的胃口小;常常處于饑餓狀態,處于一種營養不良狀態;應該適量增加高熱量高蛋白的攝入。同時適當運動,提高胃口,別人吃3頓,我們吃5頓。少量多餐。平時準備些餅干、雞蛋等,一旦餓了馬上補充,但不要影響正常吃飯。
2、家族性有胰腺不好的問題。估計是胰腺分泌異常,導致低血糖,所以總是感到餓。這種情況既然不是糖尿病,但也不至于被列為一種胰腺病,所以,只有自己多注意了。
3、切忌,有好吃的不可超出胃口的承受能力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