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距,效果,你是,你要,有可能
提問: 我該不該對老婆說這樣的話? 問題補充: 我在北京,老婆在廣東那邊和岳父岳母一起帶兒子,孩子快一歲了分居半年多了.我感覺她對我很冷淡,前一段時間我要她來北京和我一起生活。她不肯,說北京太冷孩子不好帶要呆在廣東明年再來。我說我很想她一定要來,她竟然跟我說和我沒有什么感情,(我們以前感情還不錯)不想來,我真是傷透了心,
我跟她說既然沒有感情打算怎么辦,她說她也不知道,說我們也許不該結婚,不該有孩子,很懷念以前的單身生活。我說"兒子怎么辦?如果以后兒子生活不好我死不瞑目。我只愛過有過她一個",我很在乎她沒有她我都不知道該怎么生活。(我心里就是這樣想的 ),這樣的話我該跟她說嗎?
后來她見我很傷心,又同意來了,我十一去接她們母子,我這樣跟她說會不會讓她覺得我沒有她不行,所以對我無所謂。 医师解答: 應該說的,感情需要交流,越不交流,距離會越拉越大,無法挽回,那時你會后悔當初少交流。她事先對你冷淡,可能是帶小孩太辛苦了,那種滋味你是沒有體會的,她會有那樣的情緒是理所當然的,你應該多關心她,叫她過來拉近距離那樣再好不過了,你要為她著想為她分擔,好聽的話不要保存,大方的表達出來,有可能表面上她不會帶給你什么效果,但告訴你你一定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節日快樂,全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