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不可以,在那,你可,刑警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我想,在介紹這件事情之前,我先得說說我自己.我今年十九歲,來自江西上饒.去年的時候從學校推薦出來,,后因種種問題,離開了最先的廠,去了浙江上虞,,對,在上虞這個小鎮上,是混的很好,工資也不錯.后來又因為老板的原因,跑來了溫州.
原因是因為我媽在這邊,有個暫時讓我住的地主,這樣的話我找工作就不急于一時了,是,就這樣我跑來了溫州,
問題就在于我媽.她的職業是保姆.保姆,,在別人家里工作,不過呢,她照顧的是一個阿婆,七八十歲吧,眼睛看不太清人,白天的時候她的兒女會過來,到晚上呢,她們就全都回去呢,所以說呢,我媽晚上的時候是自由的,她有時候就跑到望江路那邊去跳舞,有時候跑到外面去跟朋友玩,然后在回家,,
也不是經常去,所以呢,,阿婆的兒女也沒說什么,所以呢,當我去我媽那里的時候,她就跟我說,在這里她自由多了,也開心多了,做兒女的,哪個不希望自己的母親開心一點,好一點,雖然覺得有點不妥,但還是沒說什么
!!~~~~~~~``

然后發生事情了,,,猜都猜的到,是晚上,,也許小偷就是知道她不在,所以好下手的吧


那是九月七號的晚上,七八點的時候,她被朋友叫出去了,,她;想出去不會太久,就不會有什么大事,照例鎖上大門,就走人了,回來的時候應該十點多吧!!

發現阿婆在那里叫,,說什么什么她的弟弟把她的金耳環,金戒指,金項鏈給搞走了
{附注:阿婆的弟弟早就死了}我媽心慌了,也急了,,一看,真的沒有了哎,,里里外外都看了,沒少什么東西,就少了阿婆身上的,怎么會這樣子呢,,大門回來的時候也是鎖的好好的,,怎么會這樣子呢???/

兇手留下唯一的證據就是廚房4的一個腳印,大大的,后面,她們家的兒女都過來了,,刑警隊的也過來調查了

我那天上的是晚班,,一些事情在來臨的時候一點征兆都沒有.小靈通因為放在宿舍里沖電,,沒接著,是一個同事接的,,下班回去差不多十二點了,打電話過去,竟然聽到嘟嘟嘟的聲音,,很奇怪,,平常這時候我媽一定是關機的,因為她有個習慣,,晚上接電話會騷亂到她,一接聽,就聽到她的哭聲,,我心也怦怦的跳著,問::干嗎了,別這樣,,先跟我說什么事,,她就一一跟我說(當我聽到媽的哭聲時,那時候我真的很心痛,因為前一兩天我到她那天,她還搞了紅棗蓮子湯給我,,帶過來時,那時,我就跟我的同事們開玩笑說:我很幸福哎,我是最幸福的女孩哎!!!)沒想到一下子就厄運來臨,,我 也慌了,,不知道怎么辦,畢竟自己也沒經歷這么多,只是安慰了她幾句,本說要跑過來,媽說:這么晚了,不要過來了,)我竟然真的這么聽話,沒過去了,,真后悔呀,,其實這時候在媽身邊,,至少她有個說話的對象,,也不至于害怕,,

第二天一大早我敢過來,,媽在公用電話那里修手機,摔到地上了,,也順便打電話,,打給老爸,,他不在,,又打給外婆:說著說著,又哭出來,,我坐在旁邊,,,說"不要這樣啦,,外婆聽到也會擔心的""
除止之外我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么了!!!11
我在網吧工作,不用每天想這事,也不用面對這事,,每天打個電話勸說一下老媽就是,,可是辛苦了我媽,,她每天想著這事,并且還要接受阿婆兒女的看法,,,還要做事,,,每天一想到這件事情,,,她又哭了,,感覺自己怎么這么背,,,本想多賺點錢,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真的很難接受.
后面阿婆的兒女一直托欠著工資,,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說她有責任,并且,八月份的都沒發,,,工資都沒發,叫人怎么做呀???????
然后就這樣一直鬧呀鬧,,,終于,八月份的工資發了,,途中我也咨詢過律師,,說媽不負什么責任,說保姆又不是什么保安,丟失了錢財要她賠,而她不是,,所以呢,不需要什么責任,,但是東家那邊呢,,,說事情還在調查,,還"暗暗的"說,,刑警隊那邊怕她跑掉,不發工資,,,

那也就是說只有調查清楚才發工資,,那什么時候調查清楚呢,,也是個未知數???

雖然說只有幾百塊錢,,但這幾百塊錢也是我媽一個月的辛苦費呀


出來不就是為了賺幾塊錢嗎,現在扣著,不發,心里自然不好受,再說,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媽的心里哪天好受過,,也在自責當中,


我就搞不懂了,,刑警隊他有權叫東家不發工資嗎???東家可以不發工資嗎,,而我媽,她到底要不要負責任,,責任有多大,,,


我很想處理這件事情,但是,我不知從何下手,更不知道該去問誰,,????

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一)刑警隊無權叫東家不發工資;

(二)東家不可以不發工資的;

(三)律師說的對,你媽根本不要負責任的;

以我本人的見解,你可找當地婦聯或是當地的媒體,盡可能詳細的與他們說清情況,以得到他們和更多人的支持!

但這是在萬不得已情況下,除非你媽不想再在那所說東家家里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