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自己,你啊,女朋友,朋友
提問: 到哪里能找到男朋友? 問題補充: 馬上就要25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老爸老媽天天叮囑我早點結婚,我也理解他們的心情也是為我好,可是這也不是急來的事情啊。說實話我認識的男生比女生多,可是大家都那我當哥們、戰士,唉,可能是我性格太要強了。我知道自己要拓展交際圈子才行,可是我上班兩班導時間和大家都不同步,什么活動也不好參加,我也挺急,大要能不能幫我出出注意,怎么才能讓爸媽安心呢?謝謝 医师解答: 機會自己創,物以類聚 你自己交際需要象單身的那類群的人靠近交往 別老是找那些 有女朋友的男的 你認識一個男的單身朋友 會 象傳電一般 認識一群· 祝福你啊· 早日遂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