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孩子,家庭和睦,我可,要以
提問: 情感危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結婚快7年了,不痛不癢的七年婚姻,現在對他越來越看不順眼了,對他的行人,處事,等等......
我該怎么辦呢?有時真想離婚算了,可還放不下孩子;可我實在是看不慣他的一切,只想找個人來充實一下自己, 有時,跟他ML后感覺很煩一點都不想理他,現在我們已經很長時間沒在一起了,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還是要以大局為重啊,要替孩子想想.當然你說想找個人來充實自己的想法我可以理解,但原則是不要影響到家庭和睦以及孩子的成長,希望你能以好的心情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i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